博客來優質書籍 為什麼升官的不是我?-職場溝通九大密招

為什麼升官的不是我?-職場溝通九大密招

嗨!

您正在找 為什麼升官的不是我?-職場溝通九大密招 這本書嗎?

這本 為什麼升官的不是我?-職場溝通九大密招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為什麼升官的不是我?-職場溝通九大密招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為什麼升官的不是我?-職場溝通九大密招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為什麼升官的不是我?-職場溝通九大密招 的內容簡介

本書匯整哈佛商學院頂尖的溝通課程內容,

告訴你如何做好商業上的溝通,讓您在職場上左右逢源。

「溝通」是一個職場上常被談起卻不易做好的功夫;溝通是否良好,常決定未來升遷是否順利。每年培育出商業界頂尖人才的哈佛商學院,開許多的課在培養未來經理人這方面的能力。這本書即匯集了哈商學院溝通方面的課程精華及專業知識,經由被公認是管理溝通界權威人士的孟特教授(Professor Mary Munter)審訂,告訴讀者如何在每個商業場合有效地和對方溝通,包括用筆和用口。例如:

(一)寫作的七大原則

(二)如何開展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開場

(三)商業寫作的架構技巧

(四)日常便箋也不應忽略

(五)運用「希臘式簡報」技巧

(六)演練絕不可少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

(七)善用對話

書中用清晰的筆,並配以漫畫,讓讀者輕鬆學好商場溝通必備的能力。讀了此書,下一個獲得升遷的,很有可能就是你。

作者簡介

理察.盧克(Richard Luecke)

盧克是《哈佛商業精選》(Harvard Business Essentials)系列多本書的作者。路克目前住在麻州賽倫市(Salem, Massachusetts),他的作品超過三十本書以及數十篇文章,內容涵蓋多項商業領域。他是聖湯瑪斯大學(University of St. Thomas)企管碩士。

  • 原文作者:Richard Luecke
  • 譯者:潘東傑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5/30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為什麼升官的不是我?-職場溝通九大密招

歡迎入內選購

眼神飄移神同步 最有默契麻吉竟是這兩隻

Yahoo奇摩(新聞)

哈士奇和雪鴞都給人一種來自北國大地、純潔又威嚴不可侵犯的印象。但當這兩隻一碰面竟意外變成好麻吉的組合,還是令人驚訝不已。影片中,這對好麻吉不僅時時刻刻黏在一起,連眼神飄移掃視四周都神同步,默契絕佳到令人拍案叫絕,一起來看看這隻有趣又溫馨的影片吧。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515576A204E78D25

發表迴響

